2016年10月18日 星期二

開照相攝影店笑話趣聞軼事

開照相攝影店笑話趣聞軼事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創業市集--上萬筆加盟頂讓開店創業廠商資料供創業者比較參考由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創業市集--上萬筆加盟頂讓開店創業廠商資料供創業者比較參考由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攝影師:小姐,露一點點。
小姐低頭害羞,攝影師卡嚓卡嚓快門按過後,
攝影師:小姐,這次全露!
小姐回問攝影師:全露,這樣好嗎!
攝影師:小姐你是不是誤會了,不是露點,是露點笑容啦!
 
新莊鴻金寶商圈美容SPA(頂讓) 捷運西門站
美甲店
(頂讓)
北市晴光商圈
美甲店
(頂讓)
台南市中心
美容館
(頂讓)
近頂溪捷運站
美容spa館
(頂讓)
中市南屯區
美容妝品店
(頂讓)
店面頂讓廣告刊登價格流程及範例說明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頂讓店搜尋  登錄店面頂讓   頂讓實務經驗探討   頂讓契約  讓店檢核表  頂店檢核表 頂店步驟
以下 開照相攝影店笑話趣聞軼事--
阿甘創業加盟網(加盟網&頂讓網&開店知識)經營店家笑話趣聞軼事提供

開照相攝影店笑話趣聞軼事(一) 我是一個專業攝影師,一天我在路邊拍攝水中荷花。
這時,一個乞丐走過來坐在我旁邊。
我覺得他很可憐,就給了他五十元,然後繼續拍攝。
乞丐繼續看我拍攝過程,過了一會兒,他轉頭對我說,拍日間荷花之美,重覆曝光第一曝 1 / 60 秒,第二曝 1 / 30 秒。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開照相攝影店笑話趣聞軼事(二) 有一阿伯去照相館拍大頭照,
攝影師說:「阿伯﹐你要好好跟我配合,我數到3就要照喔!」
阿伯說:「沒問題!」

攝影師說:「阿伯﹐1.....2.....3!」
只見阿伯拼命的往外面(照)跑......。


 

 
 

開照相攝影店笑話趣聞軼事(三)

照相館老闆問員工:『有位先生被雷劈死的,為什麼他的遺照卻笑的這麼燦爛呢?』
員工想半天答不出來: 為什麼?
照相館老闆問員工:『他以為那一道閃電是人家是要給他拍照!』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此照片與內文無關)
開照相攝影店笑話趣聞軼事(四)

有天攝影社同學一起去吃火鍋聚餐,同學提議吃飯前要先拍照:等一下,我先拍一張!

結果有一同學一不小心,手機掉到湯裡。
正伸手要下去撈

我說:等一下,等一下,我先拍一張手機火鍋料理,你再撈。
更多  開照相攝影店笑話趣聞軼事--
阿甘創業加盟網(加盟網&頂讓網&開店知識)經營店家笑話趣聞軼事提供
阿甘家族/ 創業網   加盟網   頂讓網   出租網   廠商網     部落格  市調網   檢核網 技藝網  租售讓   開店知識
創業市集/
 補教  餐飲 
中式 西式 日式 麵食 咖啡   早餐 小吃   茶飲冰品 火鍋 擺攤 服飾 美容 漫畫 網路開店 娛樂零售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特色優勢及加盟應注意那些事項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品牌形象廣告刊登價格流程及範例說明 --阿甘創業加盟網www.ican168.com提供

加盟搜尋引擎  加盟登錄   加盟知識  加盟市調  加盟合約 加盟檢核表 刊登價格&瀏覽率&流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